AKB48姊妹團SKE48前成員鬼頭桃菜,退團之後遵循幾位前輩改走情色路線,先是在日本《FRIDAY》周刊中全裸入鏡,改名「三上悠亞」重新出發,還將在6月1日推出AV處女作《Princess Peach》(桃子公主),似要暗示粉絲們,鬼頭「桃」菜即將化身AV女神!
 
隨著鬼頭桃菜的AV發售日即將到來,近日先流出4分鐘預告片,影片中她穿上超小號比基尼,蜜桃臀壓坐在彈力球上蹦跳,F乳也隨之搖擺;更有一小段她褪去內衣以手遮奶的養眼鏡頭,讓粉絲們先止渴一番。鬼頭桃菜也是繼中西里菜、高松恵理、成瀬理沙、米澤瑠美及野野山茉琳後,第六位下海的AKB家族成員,難怪網友戲稱AKB根本就是AV女優培訓班。

鬼頭桃菜的AV拍得唯美。翻攝youtube

她穿比基尼坐在彈力球上搔首弄姿。翻攝youtube

她的AV曝光4分鐘影片搶先看。翻攝youtube

鬼頭桃菜身材臉蛋一等一。翻攝網路

鬼頭桃菜的首支AV《Princess Peach》將在下月發行。翻攝日本亞馬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