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晨被封為「超胸公主」。(合成圖/大聲音樂提供,2015.5.5)

闖歌壇除了會唱、會跳還得有話題,陳夢晨解放E奶搶曝光,為MV再次展現乳波臀浪,青春肉體無敵吸睛。其實她訓練過程很折磨,不僅每天花8小時磨唱功,還被公司恐嚇跳不好就斷手筋、腳筋,所幸她學習力強,獲老師大讚是天生的藝人。

她在迷你專輯同名主打《咬一口》MV展現運動細胞,跳繩、羽毛球、泳池戲水樣樣來,另外手持喇叭扮演鼓號樂隊隊長,搭配繽紛場景呈現青春活力感。繼拍攝封面傲展南半球,陳夢晨在MV換穿比基尼,儘管每個動作需重複數十遍,耗時近30個小時才收工,但她活力滿滿,還很貼心幫忙安慰工作人員。

 


▲▼陳夢晨性感拍攝新歌《咬一口》MV。

 

 

 

 

《咬一口》歌詞形容暗戀心情,編舞老師為陳夢晨設計呼應歌詞的「NANA舞」,舞蹈Pose手勢看似簡單可愛但暗藏玄機,只見陳夢晨簡單下腰、跳動格外動感,發揮E奶身材優勢,被歌迷封為「超胸公主」。面對男粉絲大膽示愛,陳夢晨表示以工作為重,暫時不想談戀愛。


▲陳夢晨(中)大秀32E好身材。

 

 


▲陳夢晨推出迷你專輯【咬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