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伊林名模為「神美褲」,裸身捧奶拍攝形象照。(圖/伊林提供,2015.5.5)

春夏到底該怎麼穿?知名model李培毓、張安琪、連潔、陳沁瑜,早前合體示範自家公司與法國知名品牌合作開發的「名模神美褲」,將「緊身」時尚推到新境界,拍攝廣告形象照時,甚至大膽半裸捧奶入鏡,完全不擔心家人反對!

伊林名模穿上神美褲,在總經理陳婉若積極指導下,展現極致修長「美腿」曲線,接連拍攝多組美照,最後全脫去上衣排排站,只以手掌捧住重要部位,各自神情淡定,表現美艷動人,休息時還不忘自嘲彼此胸部不大、特別好遮,相互注意意背部肌膚好壞。


▲李培毓尺度大開,不怕爸媽反對。

 

 

其中李培毓為了展現完美曲線,開拍1星期前還加強訓練、保養,狂做仰臥起坐,加上全身去角質,洗澡後必定擦拭乳液。問及爸媽是否會在意拍攝尺度?她笑說自己其實是「先斬後奏」,打算日後作品出爐再解釋,「其實也都做好Nu Bra的防護!」且熟識現場所有工作人員,上場很快就消除緊張感,更大讚新褲好穿又涼爽,提前感受夏天到來。產品預計5中旬上市,相關消息請鎖定伊林娛樂的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elinmodel?fref=ts)


▲4名模在陳婉若指導下,展現修長「美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