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一名35歲的中學女教師,近日卻被學生發現,她除了當老師,竟然還兼職拍A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捷克西北部的小鎮捷克利帕(Ceska Lipa),有一名35歲的中學女教師,本身還是兩個孩子的媽,近日卻被學生發現,她除了當老師,竟然還兼職拍A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網路上流傳一段40分鐘的性愛影片,影片中的女子在脫光衣服後,開始在身上抹油,並與陌生男子做愛。這段影片偶然被15歲的學生看到,更驚訝地發現影片中的AV女優就是「自己的老師」,學生們還開始互相分享影片以及八卦討論。

後來有學生家長發現此事後向學校投訴,認為這名女老師的行為相當不恰當。學生家長表示,「她為了錢在鏡頭前與陌生男子交歡,完全與她作為教育者的老師身分不相配。」據悉目前校方已將這名女老師開除。

該名女老師事後澄清表示,她原本是想找份兼職工作,看到廣告在應徵,以為是要拍攝內衣廣告就去了,沒想到卻在拍攝前被製片人以古柯鹼下藥。「我的行為開始變得異常,並感到放鬆與飄飄然。」女老師強調自己在一般情況下是絕不會做出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