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卡門(Carmen De Luz)到埃及旅遊,貼出數張在吉薩金字塔前的照片,但其中一張她騎在駱駝上,身穿黑色長裙,刻意掀衣露臀的照片,引發爭議。(圖/翻攝自www.complex.com)

AV女優卡門(Carmen De Luz)平時就喜歡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裸露性感照,但近日她在埃及吉薩金字塔前拍攝的不雅照卻引起媒體注意,埃及當局也正在調查卡門是否有逾時逗留在景點區內。


▲AV女優卡門(Carmen De Luz)平時就喜歡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裸露性感照。(圖/翻攝自臉書)

 

 

 

卡門到埃及旅遊,貼出數張在吉薩金字塔前的照片,但其中一張她騎在駱駝上,身穿黑色長裙,刻意掀衣露臀的照片,引發爭議。

面對露臀照引發的爭議,卡門強調自己的照片並無不敬之意,她也強調自己只是遊客,並沒有脫衣服。「我只是去觀光,因為我愛埃及。」

埃及古物部發表聲明表示,卡門拍攝的照片背景沒有車子和遊客,依此判斷,她可能是在風景區開放時間結束後,還逾時逗留在金字塔群,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這已是近幾個月內金字塔第二次與色情扯上關係。今年3月就有位來自俄羅斯的AV女星在金字塔前拍下露點照,還錄製性愛影片上傳至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