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蜜為《Friday》雜誌脫衣拍寫真。(圖/翻攝自網路,2015.5.3)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以神劇《半澤直樹》爆紅後,衣服一件一件穿回去,收起性感,為雜誌寫專欄、主持紀錄性節目,改走知性文藝路線,流失了不少男性粉絲,為救人氣,她再度脫了!

根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從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賽出道的橋本愛實,性感轉型大受歡迎,作風大膽,被封為壇蜜接班人,令壇蜜感受到威脅,雖然有綜藝節目期望安排兩位性感女神一起上節目,增加話題,但傳壇蜜方面已拒絕,更把橋本列入合作黑名單。


▲壇蜜手拿花遮住私密處。(圖/翻攝自網路)


▲壇蜜脫衣救人氣。(圖/翻攝自網路,2015.5.3)

 

 

近日壇蜜為《Friday》雜誌,脫衣拍寫真,有僅穿馬甲,露出下半身,以花遮下半身,也有僅穿著內衣、丁字褲,肌溝和私密處若隱若現,不虧是情色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