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激凸後,爆乳熱貼男性友人。(合成圖/擷自粉絲**劉雨柔**同樂臉書,2015.5.3)

緋聞傳了許久,女星劉雨柔與班傑始終以好友互稱,日前無預警PO感傷文,悲嘆自己只是學生而非女友,暗指雙方分手。接著她頻上傳性感比基尼照展現訓練有成的緊實身材,甚至加碼赤裸照,火辣指數滿分。

劉雨柔打起精神南下墾丁旅遊,自1日起性感多連發,陸續分享比基尼背影照、激凸照等,,她對自己喊話:「讓我休息個幾天就好了……馬上就又會變成是一個大家的無敵開心果。」希望藉此斷開與班傑的一切回憶。

 


▲▼劉雨柔穿著比基尼相當性感。(圖/擷自粉絲**劉雨柔**同樂臉書,2015.5.3)

 

 

 

在友人陪伴下,劉雨柔笑得燦爛,2日穿著無肩帶比基尼爆乳露出北半球,稍有不慎即有可能曝光。隨後她整個身子壓在男友人身上,宛若跨騎的視覺效果讓人不敢直視,尺度相當激情。

 


▲劉雨柔與友人到墾丁度假療情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