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王心恬看似纖細,實際上隨著年齡增長且缺少運動,2日坦言肌膚鬆弛,甚至出現贅肉,過去考慮手術剷肉,後發現易有後遺症作罷。近期她開始運動,搭配比基尼美體霜,不僅精神變好,人也變美了!

她提醒女性運動是消除全身脂肪,胸部難免受到影響,使用約2周時間手臂、腰間肌膚緊實成效明顯,但還有待加強,王心恬說:「腰內肉還是有點多!」不忘強調需雙管齊下,提倡運動的好與重要性。


王心恬希望減少腰內肉。

 

 

日前參賽鐵人三項激凸照引發熱議,王心恬表示賽前好友先行提醒,不過服裝本屬專業競賽服,「當時只覺得緊張,因為馬上要比賽了!」她認為無需大驚小怪,場上所有女性參賽者都一模一樣,笑說:「我只注意衣服有沒有擠出肉。」這回中途一度想放棄,最終她順利抵達終點,已計畫參加其他賽事。


名模王心恬呼籲運動仍有其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