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穿著大紅色肚兜入浴,眼神殺氣十足。(圖/翻攝自微博,2015.4.26)

由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傳奇》,近來在台熱播,帶起一連串濃妝華服風,早前有許多藝人都用APP軟體,試化劇中妝容「自娛」,順便分享給粉絲們欣賞同樂。不過女星陳喬恩為了代言則是選擇來真的,換穿女人味十足的古裝、配戴光彩絢麗的飾品,大露香肩拍入浴照,性感指數百分百。

陳喬恩在台灣拍攝偶像劇大紅大紫,近幾年轉攻大陸市場、成績亮眼,還接下新手機遊戲《臥虎藏龍》的代言,在廣告中大玩角色扮演,變換多種「武俠」形象,近日她扮成「西域公主」的畫面曝光,其中還包括濕身入浴的美照,只見她脫去紅白色的長袍,穿著單薄的肚兜,直接坐進大木桶中,雙手往旁邊一放,眼神殺氣更勝當年扮演過的東方不敗。

 
 


▲陳喬恩濃妝入浴,性感指數百分百。(圖/翻攝自微博,2015.4.26)

 

 


▲陳喬恩妝容激似《武媚娘傳奇》的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2015.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