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不只性觀念越來越開放,市面上更是充斥著各種稀奇古怪的情趣用品,替戀人們「助性」。但對觀念保守的古代人來說,他們也會使用各種情趣用品嗎?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近日考古學家在波蘭格但斯克(Gdańsk)一間古代劍術學校遺址的廁所裡,發現一個300年前的假陽具,製作精細且長達20公分。

▲考古學家在波蘭格但斯克(Gdańsk)一間古代劍術學校遺址的廁所裡,發現一個300年前的假陽具。(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這個假陽具的歷史可追溯至18世紀下半葉,考古學家表示「它又粗又大,由皮革製成且佈滿鬃毛,還有一個木製的龜頭,且在極佳的狀態下因而保存良好。」至於為什麼會在廁所被發現,專家表示,「可能是當時在廁所使用的人不小心遺落的。」


▲考古學家在波蘭一間古代劍術學校遺址的廁所裡,發現一個300年前的假陽具,長達20公分。(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這個假陽具早就已經不是第一個出土的性用品了。在奧地利博物館已展出有1650年左右的保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