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以性感火辣走紅全世界,但有女團因為MV表演太性感、太火辣、太煽情,被韓國電視台聯合禁止播出,網站《Pikicast》整理出10大禁止播出的女團舞蹈,你看過哪幾部?

第10名:Dalshabet 的B.B.B(Big Baby Baby) 
根據《Pikicast》的解釋,雖然其中揉胸的動作十分的快,但是還是慘遭電視台禁止。


第9名:Nine Muses 的Drama
《Pikicast》解釋,遭禁的原因就是倒地交換腿的動作,不過看在粉絲眼裡「不過就是個水上芭蕾的概念」。


第8名:EXID的UP&DOWN
近日竄紅的韓國女團EXID,UP&DOWN的舞蹈遭禁原因就是影片中「UP&DOWN」的腰部動作。


第7名:Sistar的So Cool
So Cool的編舞中,因為其中的「搖屁股」與「撫摸臀部」的動作,而被電視台禁止。


第6名:AOA的Miniskirt
《Pikicast》解釋,在AOA的歌曲Miniskirt中,有三個動作被禁止,一個是躺著撫摸胸部,一個是拉開裙襬拉鍊的動作,最後則是電視台都很敏感的「撫摸臀部」的動作。






第5名: Secret的Poison 
在Secret的歌曲Poison中,因為一幕「穿著高跟鞋正面深蹲」的動作遭電視台禁止播出。


第4名:Stellar的Marionette 
《Pikicast》解釋,Stellar的歌曲Marionette中,最大的問題是打歌服,接著遭禁的原因是「搖屁股」與「集體背面深蹲」的動作。


第3名:Rainbow的A 
Rainbow這首歌的舞蹈動作,遭禁的原因是「拉衣服露肚子」,《Pikicast》解釋韓國電視台認為「你可以上台直接穿露肚裝,但不可以穿正常卻把它掀起來。」


第2名:泫雅的Bubble Pop! 
泫雅個人的成名曲Bubble Pop!,被禁止的最大原因就是舞蹈中「搖屁股」的動作。


第1名:4Minute的Mirror Mirror 
4Minute是泫雅的母團體,《Pikicast》解釋在「Mirror Mirror」這首歌曲中,其實被禁止的都是泫雅的動作,分別是「跪地開腿」與後面「趴地撐起」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