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何其多,但這款的妳絕對沒看過!中國美妝部落客Noaaah,日前在微博發表一篇「畫風清新的化妝教程」,引起許多網友轉載。

因為她在部落格上不僅POSE相當奇特,不僅許多正妹排斥的「挖鼻孔」搞笑動作都有,甚至還拿眉筆扮起金鋼狼,就連「聞腋少年」都有,相當特別。不過搞笑歸搞笑,看她畫完妝後還真的判若兩人,就連她自己都註解「看到這哩,想必大家已經明白了一個道理『會化妝的神經病,也一就是神經病』」。

許多網友看到這篇美妝教程後瘋狂轉載,也大讚她「教程簡單易懂、生動形象堪稱化妝界楷模」,不過也有網友說「前面表情顧意醜化,讓後面的人看到更清新,好有心機啊」,更多網友希望她能推出視頻版,讓更多人看見「這篇嚴肅驗證的化妝教學」。

Noaaah超有戲的化妝教學,讓不少網友說「快被她笑死」、「應該給她最佳戲劇獎」、「畫個簡單的妝也能被她搞的很有梗,實在佩服」。而Noaaah清秀的臉蛋,也被網友說長的像創作才女黃韻玲。還有對她化妝技術感到佩服的網友說「太強大了,從大媽許純美變成清新桂綸鎂」。


翻攝Noaaah微博

翻攝Noaaah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