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真的「脫」了!(圖/擷自GQ Taiwan臉書粉絲頁,2015.4.1)

身為第一代宅男女神,郭書瑤近幾年在影壇大放異采,焦點成功打破「有奶有版面」的既定印象,不過造型的確越來越包緊緊,屢屢傳出封奶說,她總是一句「造型視場合而定」否認。

這回郭書瑤真的「脫」了!男性雜誌《GQ》選在愚人節當天更換臉書粉絲頁照片,她放膽上半身全裸入鏡拍攝4月號封面,F奶事業線、美背讓人大吃冰淇淋,搭配綠意盎然場景,炙熱台灣頓時成為《冰雪奇緣》裡的涼爽國度,網友大讚:「好清爽!」


▲郭書瑤拍攝《GQ》4月號封面。(圖/擷自GQ Taiwan臉書粉絲頁,2015.4.1)

24歲的她以「童顏巨乳」封號爆紅,征戰演藝圈6年多,前年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人氣、知名度、地位更上一層樓。《GQ》表示有人預言郭書瑤將成為舒淇第二,現階段的性感風情介於女孩、女人之間,獨特魅力不容忽視。


▲▼郭書瑤的事業線、美背讓人大吃冰淇淋。(圖/擷自GQ Taiwan臉書粉絲頁,201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