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小貝啾在批踢踢PO文「姊姊你累了嗎」,說自己昨晚與在外工作的姊姊用電話聊天,聊到一半突然姐姐問說「拔拔(爸爸)還沒睡喔,拔怎麼那麼有精神啊,這麼晚還不睡」,小貝啾先是疑惑了一下,才驚覺姊姊是將電玩遊戲《刺客教條》角色伊吉歐的聲音,誤認成自己老爸的聲音。小貝啾還順便出賣了姊姊的照片,讓網友驚呼「姊姊好正」。
 
但有鄉民認為小貝啾出賣姊姊的照片,讓笨點微弱的文章被轉移焦點,雖然文章有高推文數,卻不是因為笨點,反而是因為姊姊的照片,應該轉PO表特板比較適合。小貝啾也立刻將笨板照片刪除轉分享至表特板,並說自己「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果然小貝啾將正妹姊姊照片轉po到表特板後,立刻有不少鄉民推文大讚「姊姊很正」,還有不少網友推文應徵當「姊夫」。而最後一張媽媽與姊姊的合照,也讓不少網友大讚「基因超強大」、「說媽媽是大姊我都信」。

小貝啾姊姊人正腿美,讓不少鄉民搶著應徵當「姊夫」。翻攝批踢踢表特板

小貝啾的正妹姊姊轉分享到表特板後,不少網友大讚超正。翻攝批踢踢表特板

媽媽與姊姊的合照,讓網友稱讚「基因超強大」。翻攝批踢踢表特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