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擁有34E的爆乳魔鬼身材。(圖/翻攝自孫沐辰的朕辰宮臉書)

擁有34E爆乳魔鬼身材的小歪(孫凡茵,後更名孫沐辰),因「裸體廚房秀」大爆紅,卻也引發爭議不斷。日前一名暱稱「Q毛萬QMone 」的20歲男大生,自製了《小歪廚房第五集(愛的告白)》上傳影音平台,稱自己想到小歪就勃起,內容淫穢不堪,讓小歪憤而提告。

「Q毛萬QMone 」表示:「這首歌僅僅希望小歪能好好珍惜自己,也許歌詞內容很骯髒,但妳得知道,這些都真的是我看完你影片後的感想,我根本不會想做菜。」在歌曲一開頭就說:「我喜歡妳的乳房跟妳那裸露的身體」,歌詞內文淫穢不堪,充滿性騷擾言語。警方認為歌詞充斥「性慾望」以及對小歪的身體描述,依誹謗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小歪對身體充滿自信,大方分享好身材。(圖/翻攝自孫沐辰的朕辰宮臉書)

今(30)日生日的小歪認為「自己更成熟了一點」,對於遭淫穢性騷擾,坦言:「公眾人物當然需要被公評,但是人生(身)攻擊或是輕蔑就應該要捍衛自己的權力,我相信司法會給我公道的,謝謝大家關心,還有大家的祝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