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白石茉莉奈擁有傲人G奶。(合成圖/擷自白石茉莉奈部落格,2015.3.28)

堪稱天使與魔鬼的綜合體,「G奶人妻女優」白石茉莉奈在AV界闖出響亮名號,近日轉戰歌壇賣「嗓」,來台宣傳透露徹底感受到人情冷暖的待遇。雖拍AV屢被友人批評,但她聲稱絕不退出,飽滿翹臀是最自豪的部位。

白石茉莉奈2013年正式下海,瞞著在美國的老公累積26支作品,表示老公至今仍不知情,即使想分享圓夢的興奮心情,但因使用相同藝名,顧及他上網搜尋後發現自己是AV女優而作罷。她深信老公能理解工作內容,現階段不打算據實以告,未來會找機會溝通。


▲▼白石茉莉奈瞞著老公拍攝26支AV。(圖/擷自白石茉莉奈部落格,2015.3.28)

她在EP《1986年的瑪麗蓮》中翻唱松田聖子等人的代表作,希望效法波多野結衣多元發展,發片、拍電影都是自己的夢想,但會繼續留在AV界,粉絲不用擔心。


▲▼白石茉莉奈計畫多元發展。(圖/擷自白石茉莉奈部落格,2015.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