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上演活春宮!情侶激吻互磨下半身。(圖/翻攝自臉書)

又有情侶在公眾場合上演超尺度戲碼!有網友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華納威秀附近,看到一對情侶在親熱,女方穿著緊身褲,跨坐在男方身上,而且不斷扭腰擺臀、前後移動,最後男方還拿衛生紙,看得一旁民眾臉紅心跳。

這位網友在自己臉書上傳一段影片,還在下方留言:「辛苦娘子磨豆腐,辛苦娘子磨豆腐」,影片中一名男子坐在座椅上,女子則跨坐在他的身上,雖然旁邊明明有很多空座位,但2人仍堅持坐在一起。

沒想到穿著白色緊身褲的女子,開始不斷扭腰擺臀,前後移動磨蹭男方下半身,2人還不時熱情激吻,時間長達一分鐘半,最後男子還拿出衛生紙結尾,完全不理有十多位民眾在遠遠旁觀,依然故我。

這對情侶雖然沒有裸露身體,但超尺度行為引起不少網友批評,有人說:「真是誇張,把餐廳當炮房」、「窮到沒錢開房間嘛」,還有網友不解地說:「現在年輕人都這麼喜歡刺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