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一名女老師河絲汀(Lauren Barri-Holstein),在課堂上播放行為藝術影片,但影片中出現河絲汀拿刀「插入」自己的下體並「噴血」,結果學生都說「噁爆了」。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河絲汀本身是演員,她錄製了一段自己在舞台上的行為藝術表演,並在課堂上播放給大一新生看。片中她將刀柄插入私處,然後把番茄拋向刀鋒示範「切番茄」,視覺效果宛如噴血。然後她又在下體「誕生」一個小雕像,再示範如何用陰戶為保險套充氣。

有學生形容影片非常「極端」及「噁心」,有人直言「不明白影片與課程內容有何關連」,但也有學生認為河絲汀試圖要挑戰學生的觀感。校方表示,課程目的是協助學生學習如何在舞台上重現其他形式的藝術表現主義,而河絲汀堅持影片與課程內容有關,且強調這是女性主義的表現。

有學生形容影片非常「極端」及「噁心」。翻自open-dialogues.blogspot.tw

河絲汀的表演被學生認為相當怪誕。翻自open-dialogues.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