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辣曬豪乳出席香港手遊活動。(圖/水舞演藝_2015.03.18)

雞排妹(鄭家純)18日出香港手遊活動,以遊戲角色的性感造型現身,辣曬34D豪乳,大秀動人身材,卻謙虛笑稱:「電玩遊戲中的雞排妹角色很可愛,角色的胸部比我大!」

首次成為手機遊戲角色,雞排妹笑讚遊戲裡的山寨雞排妹角色胸更大,也坦言酬勞不錯,但嘆台北房價太貴,酬勞只能用來付房租,「台北房子很貴,現在三房要八百、九百萬港元,酬勞用來付房租。」


▲雞排妹嘆台北房價太貴,酬勞只能用來付房租。(圖/水舞演藝_2015.03.18)

對於日前傳出雞排妹與港星夏尉喻因合作新戲鬧不和,前晚出席新片宣傳時,一度拒絕合照,對此雞排妹解䆁當天抵港航班延誤,沒有時間裝扮,所以才不想合照,又強調雙方經紀人會互相介紹工作、互相幫助,關係不錯,希望大家別亂猜測。


▲雞排妹辣曬豪乳出席香港手遊活動。(圖/水舞演藝_2015.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