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曾遭前老闆強迫陪高官吃飯。(圖/資料照)

韓國女星克拉拉(Clara)身材火辣,被封為「世界第二美」,原本人氣頗高,但日前卻與前老闆李圭台鬧出糾紛,她指對方性騷擾動作不斷,遭反咬愛騙人、主動傳性感照挑逗,只為了早點解約。近日爆出她「坦承說謊」的內容,而後又有李男威脅她陪高官吃飯的錄音檔曝光,整起事件越爆越難堪!

性騷擾案錯綜複雜,早前克拉拉與父親被指涉嫌恐嚇,外界皆以為整起事件將告一段落,沒想到昨又有韓媒揭發新內幕,指前老闆也曾經威脅過她,錄音可聽到李圭台自稱待過情報局、學過法律,還說:「我生氣的話,妳會得到什麼好處呢?我可以將用在你身上的錢,再拿來毀掉妳的前程,知道我的力量有多大嗎?」


克拉拉性騷擾案錯綜複雜。

李圭台隨後又說,無論克拉拉是否換電話,自己總會有方法快速掌握所有通話與聊天軟體的內容,字字句句充滿威脅。另他疑似為了利益,迫使旗下女藝人,包括克拉拉,陪伴神秘高官用餐。日光集團的子公司北極星娛樂相關人士認為,目前李會長因回扣案被捕,才會出現如此偏頗的音檔,再回應也沒有任何意義。克拉拉方面確認其真實性,但否認做出任何外流動作,表明「不想再擴大此事」,態度趨於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