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推出個人專輯【重生】,全裸拍造型。(合成圖/鴻言娛樂提供,2015.3.17)

26歲劉品言砸千萬推出個人專輯【重生】,為個人處女作奮力一脫,在拍攝全裸造型時,重點部位以NuBra及肉胎黏住,因為有不少甩髮往後仰的POSE,儘管劉品言已小心擺動,但NuBra還是脫落,她笑說:「還好我的工作人員包括攝影師都是女生,所以也沒特別清場,只不過在拍時NuBra真的有掉下來,我只好急忙用手遮住,差點就讓小紅莓見客了!」

為揮別出道時「Sweety」的清純甜美印象,她大膽脫蛻變「性感女神」形象再戰歌壇,馬甲線、事業線、尻線盡出,照片張張令人驚豔,為此她還花了一年塑身減肥,運動、食療、大腸水療、中醫四管齊下 體脂肪從28變21,體重從61公斤到目前53公斤,好在身體瘦了,招牌E奶沒減到。


▲劉品言全裸拍寫真,秀出火辣曲線。

她公開自己的減肥秘招說,「之前曾在土耳其,花了8天做大腸水療,迅速瘦了三公斤;之後就主要都是靠著食療及運動來減肥,像是我去參加了NTC的課程,有一門有氧舞蹈讓我每次做完都快虛脫!除了不喝酒、少吃油膩食物外,我每週都會花3天刮膽經和肝經,回家靠牆90度抬腿,讓血液倒流回來,就是希望保持美腿線條!」這一年,她還曾因為減肥不能吃飽而大哭,嚇到和她一同吃飯的媽媽。


▼▲劉品言「淨白水波女神裝」露出尻線。


主修時尚造型管理的劉品言,在造型上也親力親為,與造型師討論出「淨白水波女神裝」、「織花透視美人」等造型。「淨白水波女神裝」是以PVC硬材質製作而成,特殊材質讓她拍照時狂被割傷,拍完腰、肩膀和脖子紅腫流血,美麗背後負出不小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