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豪放女在圖書館直播性愛秀,對旁人眼光毫不在乎。(圖/翻攝自Zapisi-Privatov.com)

加拿大一名21歲女子「小密」(LilSecrett)竟在溫莎市公共圖書館拍「性愛秀」,片中她以全裸姿態,忘我地搓揉自己的雙乳及下體,路人經過她也不理。

據《CTVNEWS》報導,加拿大拍攝圖書館直播性愛秀的小密,本名為萊克西(Lexi)。警方指出,「小密」自去年11月開始在公開場所拍「自慰秀」,地點包括圖書館、餐廳等,而最近的一支視頻於1月發布。

報導指出,溫莎圖書館工作人員1月份發現一名女子行為怪異,要求她離開的同時,驚見該名女子正進行色情視訊。

警方目前正積極調查「小密」的真實身分,並呼籲知道相關訊息的民眾主動提供資訊,協助警方辦案。



▲裸體視訊的畫面。(圖/翻攝自《CTVNEWS》)


▲「爽」完之後,小密在鏡頭前微笑整裝。(圖/翻攝自Zapisi-Privatov.com)

↓Library peepshow: Lexi aka LilSecrett claims to be a real-life sexy version of Velma from Scooby-Doo(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