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正妹李米奇在臉書貼出遊走18禁邊緣的裸照,網友嗆「妳這麼淫蕩嫁人知道嗎?」(圖/翻攝李米奇臉書)

擁有F奶的正妹showgirl李米奇之前在粉絲專頁,貼出巨乳上空照,她幾乎全裸,只用雙手遮住點,並寫道「昨天去做了新指甲,第一次做這麼短耶~好看嗎?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新指甲只好這樣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日前她又在臉書貼出幾乎全裸上空照,只用頭髮遮住2點,寫道「看得到~吃不到~」卻被網友嗆「妳爸媽知道你不喜歡穿衣服嗎?」、「妳這麼淫蕩,家人知道嗎?」、「其實…我只想看不想吃」。

她的粉絲也紛紛跳出來護航,誇讚她很性感也很勇敢,並勸那些酸民,不爽看就不要追蹤,不要愛看又愛罵。


▲(圖/翻攝李米奇臉書)

李米奇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PO照片嗆網友「自己愛看的,怪我囉,一堆神經病,我在意你們那些屁話的話,我就不會存活到現在了~然後,我爸媽"每天"都會看我臉書!!」


▲F奶正妹李米奇經常在臉書分享火辣照片。(圖/翻攝李米奇臉書)


▲F奶正妹李米奇經常在臉書分享火辣照片。(圖/翻攝李米奇臉書)


▲F奶正妹李米奇經常在臉書分享火辣照片。(圖/翻攝李米奇臉書)


▲F奶正妹李米奇經常在臉書分享火辣照片。(圖/翻攝李米奇臉書)


▲F奶正妹李米奇經常在臉書分享火辣照片。(圖/翻攝李米奇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