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中,我們有時候會看到劇中角色騎著龍、巨鳥之類的動物飛翔,但原來現實中也可以辦到?英國倫敦一處公園就出現一名「啄木鳥騎士」,不過這名騎士不是人類,而是一隻鼬鼠。

愛好攝影的Martin Le-May,昨天跟妻子到倫敦東部的Hornchurch公園散步,意外拍下一系列「啄木鳥騎士」。據網站「BUSSINESS INSIDER」報導,Martin Le-May表示,當時看到啄木鳥往他們身邊飛過,意外到牠背上竟然有另一隻小動物,他覺得這是啄木鳥「人生中的一場爭鬥」,研判是鼬鼠要捕食啄木鳥。

於是Martin Le-May拍下了好幾張的照片,直到啄木鳥降落並試圖挣脫鼬鼠,Martin Le-May認為可能自己在旁邊拍照的關係,鼬鼠因此而分心,使得啄木鳥最後成功逃脫。

翻攝自BUSSINESS INSIDER

翻攝自BUSSINESS INSIDER

翻攝自BUSSINESS INSIDER


英國民眾最近拍攝到鼬鼠騎在啄木鳥身上飛翔的照片,現在成了全球網友惡搞對象。有人將俄羅斯總統普丁赤裸上半身的照片合成在啄木鳥身上,還有巴斯光年、金正恩及魔戒版本,讓人看了噴飯。

網友創意無限,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名人騎啄木鳥」已成全球網友一致惡搞對象,連英國廣播公司(BBC)都忍不住將網友創意剪輯成一段影片娛樂大眾。不過一段啄木鳥攻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劊子手的合成影片,看了可能會笑不出來。
 

原始版「鼬鼠騎啄木鳥」。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網友KUSO俄國總統普丁版。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巴斯光年版。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金正恩與啄木鳥。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美國總統歐巴馬版本。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愛亂親的怪叔叔約翰屈伏塔。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