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常因不同生活習慣爭吵,「衛生紙丟哪」便是一項爭議話題。網友worldfree近日在PTT笨板表示,日前與女友因衛生紙丟哪一事起爭執,2人和解後不久,突聽到女友在廁所唱歌。而這首臨時創作《衛生紙之歌》上傳後,在網上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worldfree指出,與女友常因生活習慣爭吵,其中經常爭執的點是「衛生紙丟哪」,他認為衛生紙丟馬桶比較衛生,而女友則堅持廁所要放垃圾桶。某日worldfree再與女友吵此事,還叫她上網Google查詢資料,女友看過相關文獻後,便沒跟worldfree再提起此事。

worldfree指出,昨日下午突聽到女友在廁所內唱歌,一開始不覺有異,但細聽發現歌詞「事有蹊蹺」,原來女友將廁所爭吵事件編成一首歌,內容包括「要我去姑狗,超想把你沖走」、「才發現衛生紙真的可以丟進馬桶,衛生紙放垃圾桶細菌變好多」、「我要跟我媽說,廁所不用放垃圾桶」,讓在廁所外面的worldfree笑到岔氣,「這首哥居然有A段B段還有副歌!」

可愛女友的即興創作《衛生紙之歌》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許多網友直呼「好好聽」、「好可愛」、「戀愛了」,也有網友說「又一個歌后女友出現」、「第一個在廁所出道的實力派女歌手」、「唱片公司快簽她」,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造假,認為「最好有女生會唱這種歌,排好的吧」。

↓女友廁所練歌 但歌詞好像...(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