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佳仁最新專輯宣傳照(左)的意境,引發粉絲遐想。(圖/翻攝自佳仁instagram、網路)

韓國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將於本月12日推出個人第四張專輯《Hawwah》,昨曝光一系列風格迥異的宣傳照;粉色濾鏡透視下,一雙手疑似放置在裸背上,其中一手還拿著啃光果肉的蘋果,讓歌迷想入非非。經紀公司表示,佳仁新專輯的靈感來自於《聖經》創世紀中的夏娃,用現代視角重新審視「夏娃」這個世界上的第一個女人。

佳仁近日也在個人Instagramg放置多張風格強烈的照片,有一張穿著紅色細跟高跟鞋、露出修長美腿,手裡拎著汽車玩具拉繩,激發外界想像空間;還有兩張是她穿著彩色系毛衣、胸前有個愛心挖空裝飾,酥胸若隱若現,其中一張她站著的照片,更讓人有「下身失蹤」的錯覺。


▼佳仁近日發文多張風格強烈的圖片,預告自己即將回歸、發行新輯。(圖/翻攝自佳仁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