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暮光之城:破曉II》的插曲《千年之戀》(A Thousand Years)與《困住的愛》(Jar of Hearts)走紅的克莉絲汀派瑞(Christina Perri),昨在台北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她穿著白色T-Shirt以及黑色短裙,搭配水鑽的黑色透膚絲襪,閃亮開唱。

她以澄澈的嗓音清唱出扣人心弦的《TRUST》,全場驚豔,隨著曲風轉換,拿起了鈴鼓唱跳,帶動氣氛,對亞洲文化十分感興趣的克莉絲汀派瑞也在現場跟歌迷們拜年,也表示很高興能在這個美好的時間與台灣的大家見面,當然演唱會也少不了成名曲《困住的愛》、《千年之戀》等作品,歌迷也聽得如痴如醉。


▲克莉絲汀派瑞拿起了鈴鼓唱跳,帶動氣氛。

開唱前,唱片公司先準備桂花酒釀芝麻湯圓、送上大紅燈籠讓她題上「羊年大吉」,讓她提前感受元宵氣息,喜愛美食的她,一聊到美食就開心不已,她表示:「很榮幸可以體驗農曆年節氣氛,自己覺得很開心可以因為『音樂』而飛到不同的地方去體驗不同的文化。」而克莉絲汀派瑞原先打算參觀台北101大樓,但因受時差所苦,為了晚上的表演,只好取消好好休息。玩興不減的她,決定在演出結束後造訪士林夜市,還請工作人員準備了松露小籠包,體驗台灣美食魅力。


▼▲克莉絲汀派瑞提前過元宵節。


此外,她曾和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及紅髮艾德(Ed Sheeran)兩位巨星合作,她笑說美夢實現。而被問到未來還有想跟誰合作時,克莉絲汀派瑞笑答是酷玩樂團(Coldplay)的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她還說我要一直講想跟他合作,因為我覺得一直講一直講,這個夢想就有可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