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網友lureshin在花蓮買雞排時巧遇清新版雞排妹,在台大批踢踢表特板上求神,引發網友熱議。媒體找到清新版雞排妹本尊,她叫盧彥頻,今年23歲,目前是台灣觀光學院餐飲系四年級,寒假待在家中雞排店幫忙,沒想到被網友肉搜意外爆紅。

網友們號召揪團去朝聖清新版雞排妹,《壹電視》報導,盧母受訪時表示,女兒照片被PO網後人潮變多,至於網友們拿雞排妹鄭家純和清新版雞排妹做比較,盧彥頻謙虛地說自己很普通,沒有什麼好比的,目前想先把學業顧好,一切再說啦。

花蓮清新版雞排妹,本尊找到囉!翻攝盧彥蘋臉書

盧彥頻今年23歲,目前是台灣觀光學院大四生。翻攝盧彥蘋臉書

盧彥頻寒假待在家中雞排店幫忙,沒想到被網友肉搜意外爆紅。翻攝盧彥蘋臉書

網友大讚清新版雞排妹像名模隋棠。翻攝盧彥蘋臉書

網友們拿雞排妹鄭家純和清新版雞排妹做比較,盧彥頻(左)謙虛地說自己很普通,沒有什麼好比的。翻攝盧彥蘋臉書

清新版雞排妹本尊生活照。翻攝盧彥蘋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