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女神Grace陳泱瑾以人妻身分,前年4月產下愛女Toby,經過1年半後終在去年10月31日舉辦婚宴,她產後積極瘦身搖身一變為最辣美人魚。但前陣子她被踢爆以每篇8萬元,在臉書假分享PO業配文,被網友踢爆抵制,但話題依然未止,曼黛瑪璉2015年度全新品牌代言人也找上陳泱瑾,讓死忠顧客直呼太扯,找「鬼肉絲」代言,甚至有網友接留言「你們真的好有事,那麼多麻豆不找偏偏找個有爭議的大媽來拍」。


▲曼黛瑪璉尋找代言人找上網拍女神Grace陳泱瑾。(圖/翻攝自網路)

 

「8萬G」的爭議,網友直呼好滅火,曼黛瑪璉尋找代言人的影片在24日PO出,有十六萬餘人次的觀賞,兩千多個留言大多是批評,有網友說「曼黛好勇敢啊 。沒人對他人身攻擊 ,大家都只是把她做過的事實講出來而已 。三思啊 !」


▲曼黛瑪璉尋找代言人找上網拍女神Grace陳泱瑾。(圖/翻攝自網路)

 

但毒辣的留言不止這一個,也有網友說「我猜曼黛瑪璉2015全新代言人是身材靠tr,講話常跳針,刪光負面能量假裝高EQ且又充滿正面能量的「葛瑞絲」。也有人直說「如果是陳泱漌就只好拒買了」「8萬G喔拒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