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女孩」成員妞妞(左)揪出惡狼真面目。(合成圖/擷自NueNue妞妞臉書粉絲頁)

性騷擾事件時有所聞,女團「天氣女孩」成員妞妞Po出惡狼劣行,怒斥對方犯錯不知悔改。她不滿被欺負火速報警處哩,對自己喊話:「趙nuenue你好棒棒,我雖然害怕到哽咽了!我還是做到了。」

妞妞24日晚間與團員在東區吃宵夜,隔壁男子突如其來伸手一摸,魔爪直觸她胸部,不滿被性騷擾,她氣喊:「你幹嘛!你不要走!我要報警。」對方惱羞成怒頻嗆聲,友人以酒醉為由幫忙辯解,警察趕到後他否認犯行,妞妞說:「還好那家麵店完完整整、清清楚楚的錄下所有細節!他想賴也賴不掉。」


▲▼「天氣女孩」成員妞妞外型姣好。(圖/擷自NueNue妞妞臉書粉絲頁)

她堅持提出告訴,認為襲胸男子在眾目睽睽竟敢直接襲胸,應不是首次犯案,「『性騷擾』是件很嚴重的事,本來就不該發生也沒有理由發生。」她公布惡狼照片,希望藉此事件喚醒所有女性自覺,平常不僅要有所提防,遇到性騷擾時更要勇敢反抗,不該輕易原諒凶手惡行。


▲妞妞認為遇到性騷擾時要勇敢反抗。(圖/擷自NueNue妞妞臉書粉絲頁)

妞妞臉書全文

趙nuenue你好棒棒,我雖然害怕到哽咽了!我還是做到了。昨天半夜我把一個對我性騷擾的現行犯抓進警局報案。
昨晚我跟Mia在東區吃宵夜時,坐在我左邊的紅衣男客人突然伸出他的手視若無人的觸摸我的胸部!當下我立刻站起來問他「你幹嘛!你不要走!我要報警」馬上就拿起手機打電話給警察!
紅衣男子的朋友看我真的要打電話直說「不好意思他喝多了!」想用喝醉這理由阻止我報案。但紅衣男子卻毫無悔過之意還大聲對我叫囂說「叫啊、你叫警察來啊~」之類的話!這是什麼狀況,因為看我們是女生所以好欺負嗎?
沒多久警察就來了,紅衣男子對警察說:完全否認他有性騷擾的舉動。一副是我亂說。還好那家麵店完完整整、清清楚楚的錄下所有細節!他想賴也賴不掉。
而紅衣男子的朋友不想把事情鬧大一直說要與我和解,希望我別提告。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做完筆錄,提出告訴。
我覺得他竟然敢光明正大的犯案!是不是表示他並非第一次做出這舉動,如果我不做任何動作,那他是不是每次就藉酒裝瘋一犯再犯。"性騷擾"是件很嚴重的事,本來就不該發生也沒有理由發生。我不知道我的堅持能不能制裁他或是對他有警惕的作用,但我希望這件事是要被重視的也希望其他的女生能小心這個人,同時也能知道當遇見這種事情時、女生該有的態度。
對!這件事是可大可小,要紅衣男子到(道)個歉,我吃完麵,就可以回家然後在fb上大吐苦水、睡個覺起來譲這件事就這麼過去、
我也不用害怕到發抖仍然硬是上警局做筆錄到半夜。
我知道我必須要很堅強、很冷靜的把事情處理完、做對的事。
謝謝警察很有效率的趕來,謝謝Mia跟玲瑛姐陪著我到最後。


▲妞妞(左)揪出惡狼真面目。(合成圖/擷自NueNue妞妞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