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金人先生們,頒獎典禮之後的日子,過得相當悽慘。(網路圖)

如果好不容易得到一座奧斯卡金像獎,是不是應該珍珍貴貴地,把小金人放在某個很高尚的地方,「供養」著這個得來不易的榮譽呢?

其實並沒有,許多奧斯卡得主,根本就沒把「小金人先生」放在眼裡,他們對待他的方式,幾乎到了「霸凌」的地步,哀,可憐的小金人先生們。


▲羅素克洛2000年憑《神鬼戰士》,勇奪奧斯卡影帝,但現在小金人卻擺在他澳洲莊園的雞舍裡。(劇照)

 


▲ 安娜帕昆1993年憑《鋼琴師和她的情人》,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但現在小金人卻放在她的鞋櫃裡。(劇照)

 


▲ 提摩西赫頓1981年憑《凡夫俗子》,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但現在小金人卻凍在他家冰箱裡。(劇照)

 


▲ 葛妮絲派特洛1999年憑《莎翁情史》,勇奪奧斯卡影后,但現在小金人卻夾在她臥室書櫃後面。(劇照)

 


▲ 艾瑪湯普森1992年憑《此情可問天》,勇奪奧斯卡影后,但現在小金人卻涼在她家浴室裡。(劇照)

 


▲ 茱蒂佛斯特1988年憑《被告》、1991年憑《沉默的羔羊》,勇奪二次奧斯卡影后,但二座小金人都擺在她家浴室,還發霉了。(劇照)

 


▲ 傑米福克斯2005年憑《雷之心靈傳奇》,勇奪奧斯卡影帝,但現在小金人到哪兒去了都不知道,因為當天他把小金人交給經紀人之後,就再也沒看到啦。(劇照)

 


▲ 歌蒂韓1970年憑《偷戀隔牆花》,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但現在小金人卻放在她專屬的冥想室裡,小金人每天跟著她冥想了44年,這也算「精神霸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