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Life GTA 5 - Sexy Girl Edition

國外知名電玩GTA(俠盜獵車手)系列,深受廣大電玩迷喜愛。血脈賁張的電玩情節若是換成金髮正妹上陣,肯定讓不少男玩家感到興趣。國外網友拍攝《俠盜獵車手》性感正妹真人版,更是讓不少網友看得是鼻血直流。
 
影片一開始,只穿著性感內衣,露出雄偉上圍的金髮正妹,模擬角色選擇武器時的畫面。但仔細一看正妹身體微微顫抖,不知道是過於纖細身形遭到強風吹襲站不穩,還是過低的氣溫讓正妹不自覺的發抖。
 
接著鏡頭畫面轉成傳統遊戲「第三人稱」視角跟著正妹出發,模擬電玩情節,利用後製特效做出遊戲中打倒敵人後可以獲得金錢,還能搶奪對方的車輛橋段。宛如真實上演的《俠盜獵車手》性感正妹版。
 
影片中從背後看去的視角,只見穿著吊帶式內褲的正妹,性感的蜜桃翹臀隨著腳步左右搖晃,不禁令人感到心跳加速。不少路人對只穿著性感內衣趴趴走的情境驚訝得瞠目結舌,但也有不少眼睛吃冰淇淋的男性路人,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

國外網友拍攝《俠盜獵車手》性感正妹真人版。翻攝Marika Animalo YouTube

影片中模仿《俠盜獵車手》電玩情節。翻攝Marika Animalo YouTube

「第三人稱」視角拍攝,性感正妹的蜜桃翹臀讓不少網友看得血脈賁張。翻攝Marika Animalo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