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達柯塔強森在片中犧牲很大。(網路圖)

還沒看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讀者,照過來照過來,想知道女主角達柯塔強森脫光光玩SM到什麼程度嗎?有網站突然PO出她在電影裡的所有露點鏡頭,分享給網友,希望大家先睹為快,一解飢渴。

也不知道是哪個幕後工作人員外洩了這些影像,不過還真是便宜了所有影迷,但沒想到超過二十分鐘的性愛場面,竟然能如此簡單明瞭呈現,也算是好康一件。

該片講述女大學生跟年輕企業鉅子墮入愛河後,才發現他酷愛SM的變態癖好,雖然性愛場面被形容為極盡火辣,但也有看過的觀眾認為輸給原著小說。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都露。(網路圖)

激烈SM性愛爆話題

不過,《格》片仍以激烈的SM性愛做為賣點,片中的紅色房間則是重要場景之一。這個房間隱藏著格雷特殊性癖好的祕密,劇組還特別請專家陳置裝潢,設計出飾滿皮革的地板,連床都是用皮革做,至於皮鞭、手銬和眼罩更是一應俱全,以凸顯格雷的品味。

然而連男主角傑米道南看了都受不了,直言紅房中太多款不同的玩具,令他感覺相當不自在,達柯塔強森更不准家人去看電影,「因為內容真的不太合適,連跟我一起長大的哥哥、朋友,我都不想他們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