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辛蒂克勞馥真實樣貌(右圖)曝光。(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現在每個人拍照多少都會修修圖,當然明星雜誌美照也不例外,若哪天明星以真實樣貌呈現,大家會是什麼反應?日前48歲的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為雜誌拍攝的未修圖照曝光,引起網友兩極化的反應。

辛蒂克勞馥身材、臉蛋一向給人保養得宜的感覺,日前英國獨立新聞台主播查林懷特(Charlene White)在推特Po出克勞馥為《美麗佳人》拍攝的未修圖照片,驚見肚皮的皺紋,且皮膚失去彈性的殘酷真相,有網友驚呼「現出原形」,也有人力讚自然就是美。


▲辛蒂克勞馥零修圖照片,引起兩極反應。(圖/翻攝自Charlene White twitter)

而克勞馥生過2個小孩,肚皮難免鬆馳,只是現在大家看了太多美照,一見真實樣貌才會如此吃驚,而查林懷特也推崇自然,大讚「Still looks gorgeous !.....and REAL. and that's the point.(依舊很漂亮...以及真實,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