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躺在馬背上拍MV,因馬起反應重要部位被咔嚓。(圖/杰威爾)

袁詠琳《刺蝟的擁抱》拍MV受盡皮肉之苦,先是穿著薄紗短褲躺在馬上,因為沒有馬鞍,美腿直接接觸馬背,只能靠雙腿力量夾住,但不知是馬兒正值發情期,還是因攝影棚燈光與人員讓馬兒焦躁不安,一直呈現激動狀態,竟起了生理反應,顧及尺度問題,唱片公司只好把馬的生殖器修掉。

除了跨坐在馬背上胯下瘀青,袁詠琳為性感付出不少代價,寒冬中只穿New Bra及薄透安全褲,近乎全裸尺度入鏡,維持同一個動作一小時不動,等到導演喊卡身體也痲痹到動彈不得。另外她還穿著一襲全白蕾絲禮服化身精靈,以鋼絲被吊在空中,最後大腿被安全護具摩擦破皮,甚至滲血紅腫,讓她大喊:「從早上拍到現在,我的大腿內側破皮又黑青還流血,是我愛自虐還是喜歡受虐。」


▲袁詠琳近乎全裸拍MV。


▲袁詠琳吊鋼絲大腿磨破皮。

袁詠琳父母離異,從小看著父母像兩隻刺蝟互鬥長大,不知不覺也影響到她,只要處於她無法掌控的環境或是狀況,就會身上長滿刺,在經過幾次戀愛後,學習了成長,因此寫出了這首歌。


▲因馬起生理反應,礙於尺度而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