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後中俄混血嫩模吳沐熙。

娶個俄羅斯美女當老婆,現在成了許多人津津樂道的話題,一來解決俄羅斯女多男少的局面,二來緩解大陸男多女少的情況,實際上俄羅斯的確女性略多,但還不至於大家所以為的那麼男女失衡。中俄跨國婚姻目前呈上升的態勢,也較被看好,甚至稱大陸丈夫+俄羅斯妻子=天生絕配,不過話說回來,畢竟有文化差異,想要走到一起需要克服太多的障礙了,但愛是大家共同的語言,也希望這兩個名族文化能在愛的包容下結出幸福的花兒!

根據頭條網報導今天主要為大家盤點一下中俄混血兒,讓大家開開眼界!混血兒天生有上天的眷顧,不同人種的結合,讓他們彌補了自身五官的缺陷,優點越發明顯。下面這位名叫姝雯的女孩兒畢業於福建師範大學,是一名中俄混血的湘妹子,即有中國女孩的精緻,又有歐洲女孩的立體。

程熙婷,出生於俄羅斯,其父是著名的建築師,其母是大陸人,因父親的工作,12歲時隨父母回國發展。幼年生活在俄羅斯的程熙婷性格外向活潑,長相甜美,擅長表演及具天賦,天生喜歡跳舞、唱歌,對藝術有特別的靈感。

下面這位中俄混血兒名叫溫妮,出生在江南水鄉的一個書香門第,兼具中國女性的婉約淡雅與俄羅斯女性的熱情性感,畢業上海戲劇學院。16歲時參加模特大賽,沒想到以清新又優雅的氣質,質樸又充滿靈氣的表演,受到評委一致的認可,由此走上了廣告拍攝的道路,之後參演過多部都市青春偶像劇的拍攝。

這位名叫那笛的女孩兒,是一名模特,還上過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她是白俄羅斯與大陸維族混血血統。

這位名叫蘇菲婭的中俄混血是位山東姑娘,上過江蘇衛視『一站到底』的問題包羅萬象,而蘇菲亞的知識面之廣令人艷羨。無論是體育明星、地名風俗,還是古代詩詞、流行音樂,蘇菲婭對答如流,思路清晰,用她自己的話說,『我是一個有點墨水的花瓶。』而最關鍵的是,人長得也漂亮。

注意哦,這裡是青島八大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