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頓的「八字奶」,最近成了她的註冊商標。(圖/達志影像)

珍妮佛安妮斯頓最近真是性感到爆!每每出現公眾場合,肯定就是中門大開,露出快要無法遮掩的八字奶,昨天她參加《第21屆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SAG Awards),又再以中門大開晚禮服上陣,立馬成為全場焦點。

說安妮斯頓是本屆演員工會獎中,最性感的女星也不為過,她身穿一襲Vintage John Galliano的超深V晚禮服,中門大開曬出「東西半球」,搭配長到肚臍的項鍊,令其事業線更顯突出,絕對到了令人噴鼻血的程度。


▲▼安妮斯頓最近每每出現,就是叫人噴鼻血的程度。(圖/達志影像)

雖然她憑電影《Cake》提名影后,最後仍不敵強勁對手茱莉安摩爾,但除了一身性感禮服,豔壓群芳之外,未婚夫賈斯汀賽洛克斯(Justin Theroux)也陪伴她一起出席,恩愛氛圍更叫所有人羨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