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派F奶小池榮子。(圖/翻攝自網路)

擁有傲人F奶的日本女星小池榮子,從寫真偶像轉戰戲劇界,演技大受肯定,更曾榮獲日本每日電影獎、橫濱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等獎項,卻驚爆拍A片,淪為AV女優為老公還債!

原來是在新戲《新浪花金融道》裡,演出拍A片為老公還債的人妻,大膽解放F奶。劇組更特製「AV影片光碟」,逼真十足。曾任寫真偶像,更被封為「性幻想」排行前十名的超辣身材,讓粉絲大喊如果真的出AV,一定手刀搶購。


▲小池榮子(中)在《新浪花金融道》裡,演出拍A片為老公還債的人妻。(圖/翻攝自網路)


▲劇組特製小池榮子「AV影片光碟」,逼真十足在。(圖/翻攝自網路)

現實裡小池榮子的確曾因摔角選手老公坂田亙債台高築,而多次被邀約拍攝全裸寫真,但她都斷然拒絕,這次為藝術大膽解放,讓粉絲們激動噴血!


▲演技派F奶小池榮子的好身材,被封為「性幻想」排行前十名。(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