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Fight for love】專輯照,大秀美背。(合成圖/杰威爾音樂)

袁詠琳(Cindy)三年未出發片,新專輯【Fight for love】專輯照就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大膽秀出誘人美背,此概念是她主動提出,她說:「裸背表示付出全部,一絲不掛地面對愛。」而她手上的繃帶、血跡則代表為愛戰鬥的傷痕,也是她這三年的愛情歷程。

為拍攝裸背照,袁詠琳一個月前就做「準備工作」,擦乳液、做spa、按摩等等,甚至還請按摩師只能輕輕按摩,就怕太大力變瘀青。拍攝當天,正逢寒流來襲又逼近半夜,當大家包緊緊,她卻得脫光光,讓她冷到皮皮剉,她說,「這可是我入行以來最大尺度耶,但我為何偏偏挑寒流天拍裸背?」


▲袁詠琳【Fight for love】性感專輯照。

另外為避免走光,工作人員幫袁詠琳胸前貼上膠帶,卻因為動作卡卡,她主動要求把膠帶撕掉,直接貼胸貼就好,怕胸前美景被看光,她要大家站在她的正前方,不能站在側邊。


▲因貼膠帶活動不便,袁詠琳胸前只貼胸貼。

【Fight for love】專輯名稱,其實也是她的愛情故事,戀愛ING的她,在未出專輯的這三年中,和男友歷經了分分合合,她也將這段感情中的苦、樂、傷、淚、妥協全都寫進歌,希望藉由她的歌聲能安慰到有相同經歷的人,也撫平自己傷痛。在情人節前夕,Cindy也將在大河岸舉辦「有沒有情人都要--Fight For Love演唱會」,她將在演唱會上挑選以女生為出發點的歌曲,專輯首波主打歌《刺蝟的擁抱》將於1/22-1/24於在HIT FM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