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下個月將出第3本寫真,比基尼、內衣照全都有。(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曾被視為隱藏版巨乳,每回只要有裸露之作,都會引發粉絲一陣瘋狂,正值「轉大人」時期的她,臉龐與身體逐漸成熟,為了留下青春代表作,她也順勢再推第3本個人寫真集《haruna3》,內含各種性感照,包括內衣、比基尼等一一出籠,噴火程度更勝從前!

川口春奈模特兒轉當演員後,事業還算頗為順遂,去年陸續參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電影《幕末高校生》,無論收視或票房為何,她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2012年出了第1本寫真《haruna》後,她見成績不俗,2013又以高中「畢業」為主題,再出第2本。


▲▼川口春奈下個月將滿20歲,拍寫真已流露出成熟韻味。(圖/翻攝自日網)

隔了快2年時間沒類似作品,宅男們等得著急,千呼萬喚總算等到她再次「脫」掉,率先釋出的照片,只見她換穿白、藍2套比基尼,一下在海邊媚惑側躺擠胸,一下又坐在岩石上,流露出成熟韻味,白皙美乳大膽放送。據傳另還有私密內衣照尚未曝光,且此寫真訂於下個月20歲生日當天發行,隔天她將到書店與粉絲見面,分享「長大」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