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在繼「甜城」、『甜蔗』之後,亦有了自己的「甜女」。

四川雅安有『雅女』,福建惠安有『惠安女』,不論是『雅女』還是『惠安女』,都有著獨特魅力,成為了一座城市的閃亮名片。而四川內江在繼『甜城』、『甜蔗』之後,再添一甜,亦有了自己的『甜女』,而且還拍攝了『甜女』平面宣傳片。看膩了那些肥臀巨乳的遊戲女郎,再看這些『甜女』,簡直可以用『甜美如畫,天資若逸』來形容。

根據鳳凰網報導,2014年11月,內江網路論壇『漢安堂』發表了一篇題為『甜女,也是內江的一張名片』的帖子,隨後得到大量網友關注,並由此引發討論。大家一致認為雅安有『雅安女』,內江也應該有『甜女』,隨後有大量市民自發發起了一場『甜城拍甜女』活動。

市民的呼聲引起內江市委、市政府重視,為此,內江提出打造『倡導甜文化、傳播正能量、建設美內江』為主線的『幸福內江.甜城甜女』品牌,並根據民眾意見以及查閱大量歷史文化資料的基礎上,將『甜城甜女『的內涵定義為:神韻,甜美如畫;品性,恬靜以容;才情,天資若逸。

為此,內江還拍攝了『甜女『宣傳片,設計了『甜女』形象標識,創作了『甜女』主題歌,製作了『甜女』主題畫,開闢了『甜女』宣傳專欄,市婦聯負責人介紹,這些就是作為打造『甜女』品牌的『五個一』載體。在今日的記者會上,也對這『五個一』載體進行了展示。據介紹,2014年11月,內江『甜女』品牌打造以來,引起了社會廣泛關注,市民、網友們紛紛圍繞『甜女』討論,發表了自己的意見和建議。據統計,自『甜城甜女』品牌工作開展以來,引起各類討論近百次,參與人數上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