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G乳片岡沙耶寫真。(圖/翻攝自片岡沙耶官網)

現年21歲的片岡沙耶,從童星出道,挾著「童顏G乳」轉戰寫真界,短短2年推出5張寫真DVD,由於豐乳比基尼根本罩不住,總是露出「南半球」,因此被粉絲暱稱為「下乳天使」。

日前片岡出席第5部作品《SMILE ESCAPE》握手會,介紹在新寫真DVD片中扮成女警,蹺班跟男友「OOXX」,以及大跳ZUMBA舞,還說「胸部晃超大的喔!」


▲童顏G乳片岡沙耶,豐乳罩不住,被粉絲暱稱為「下乳天使」。(圖/翻攝自片岡沙耶官網)

人氣火旺的她,12日也舉辦了成年禮,她笑說1993年出生的自己,應該是去年20歲舉辦成年式,但是去年生日時寫真DVD剛好發行,因此只好晚1年參加成年禮。她也表示時間在忙碌中流逝,但經歷過的不會失去,「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工作!(笑~)」。


▼童顏G乳片岡沙耶寫真。(圖/翻攝自片岡沙耶官網)


 


▲童顏G乳片岡沙耶清純又性感,甜美的笑容更讓粉絲瘋狂。(圖/翻攝自片岡沙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