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堂富美大膽全裸。(網路圖)

今年才20歲的二階堂富美, 12歲就被發掘加入藝能界,因為長相頗似宮崎葵,因此也有「小宮崎葵」之稱,15歲由模特兒轉戰大銀幕的她,至今已經拍過16部電影、11套電視劇,3年前更憑《庸才》一片,奪得威尼斯影展的「最佳新人獎」,絕對是演技派。

但最近幾個月,她卻先後為《週刊PLAYBOY》,以及自己的寫真《月刊二階堂富美》,拍攝全裸照,似乎是想跟大家宣告,自己已經長大啦,不要再把她當童星看待。


▲▼二階堂富美拍攝《週刊PLAYBOY》宣告自己長大囉。(網路圖)

在最新的《週刊Playboy》中,有一張她全身赤裸,躺在沙發上的照片,不僅大露玉背,光屁屁也一覽無遺,另一張則穿著透視的黑色底褲,屁屁同樣清晰可見,引爆網友議論紛紛,不少人均表示好驚訝,她會拍尺度這麼大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