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情節真實上演!澳洲一名女醫師崔斯可(Biljana Nikolova-Trask)在治療病患的過程中,竟與多名病患發生性關係,甚至發展同居關係。

據澳洲《雪梨早晨先驅報》報導,崔斯可在2009~2010年期間,治療一家3口,她先是為這家的女主人進行治療,後來女主人的丈夫「病患甲」和女主人的女兒,都成為崔斯可的病患。但之後崔斯可與「病患甲」開始發生關係,兩人常互傳私密簡訊,並多次發生性關係。之後「病患甲」與妻子離婚,崔斯可開始和他同居,兩人還生有一名女兒。

但崔斯可的情史還不只於此,在認識「病患甲」之前,崔斯可認識了「病患乙」。當時她對「病患乙」進行陰莖診治,但治療到最後,崔斯可與「病患乙」發生性關係。之後她建議「病患乙」找其他醫師治療,她只要和「病患乙」發生性關係就好。

本月初法院判崔斯可暫時吊銷醫師執照3個月,並需上醫師倫理課,之後崔斯可雖可繼續看診,但未來3年內必須在專業人士監督下,進行醫療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