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駐的周海媚,從不吝惜放爆乳照給大家分享。(圖/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大陸宮廷劇《武媚娘傳奇》最近引爆話題,因為播出十幾集之後,突然重新剪輯,把戲裡所有女星爆乳的鏡頭全都刪掉,結果在劇中飾演楊淑妃的周海媚,倒是挺反骨,乾脆在自己的微博,曬出大露事業線的爆乳照以饗粉絲,真是「ㄋㄟㄋㄟ秀不盡,春風吹又生」。

周海媚日前以寶藍色低胸禮服出席活動,雖然當天的氣溫非常低,但她還是以清涼到不行的打扮現身,爆乳程度不輸剪輯前的《武媚娘傳奇》,她更在後台自拍留言說:「繼續來,全身的,還送未刪剪版。」令網友紛紛大讚她:「好美,圖不用裁。」


▲▼周海媚刻意曬「未刪剪版」爆乳照。(圖/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其實,許多網友都覺得電視台「剪胸」事件,實在莫名其妙,現在看到劇中女星,各個都變成大頭怪嬰,畫面相當奇怪,叫許多觀眾紛紛大罵:「只許高官包二奶,不許百姓看ㄋㄟㄋㄟ。」


▲▼47歲的周海媚,絕對是正港「不老女神」,經常在微博自PO爆乳照,一點也不輸其他鮮肉女星。(圖/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不老女神」周海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