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香Jilia拿出專業AV的看家本領,在「SEX & HIGH」 MV 中擺出不少噴血撩人姿態。(圖/翻攝自網路)

窪塚洋介可說是日本最「惡」影帝,早期精湛演技讓他22歲就獲得最「年輕影帝」,然而過早得志使他行徑怪異,所幸近年逐漸恢復正軌,除演出《惡女羅曼死》,也在漫畫改編《東京暴族》電影中挑大樑,一甩先前偏差走鐘的行為。

而他所屬的雷鬼音樂團體「卍Line」今年五週年,在聖誕夜發佈新專輯「SEX & HIGH」的 MV,請來有史上最強胴體的AV女神京香JULIA挑逗演出,影像更由情色攝影師米原康正操刀。


▲史上最強胴體的京香Julia在窪塚洋介的「SEX & HIGH」 MV中極盡展現媚態。(圖/翻攝自網路)


▲窪塚洋介(左)與AV女神京香Jilia合照 。(圖/翻攝自網路)

這不是Julia第一次出現在歌手MV,之前還曾出現在天王歌手桑田佳祐單曲《Yin Yang》中,而這回MV中Julia尺度衝破極限,拿出專業AV的看家本領,整個人爬到影帝的背上,兩腿任窪塚洋介雙手游移,更在米原大師的指導之下,全裸擺出不少噴血撩人姿態。

↓卍Line「SEX & HIGH」 MV花絮。(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