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女子高生ミスコン

昨天在大阪堂島River Forum舉辦的「D-1 DREAM PROJECT 2014 in OSAKA」的活動中,發表了「關西女子高校生選美2014」的冠軍人選,由目前高中一年級的未由(みゆ)奪冠,而「關東女子高校生選美2014」冠軍由高中二年級的山本結巳(やまもとゆみ)拿下。

「D-1」是以90年代開始的辣妹文化為基礎,所舉辦的辣妹時尚大會,而今年的「關西女子高校生選美2014」頒獎儀式也「D-1」合併舉行,在經過1500人報名,並且通過書面審核、面試審查以及網路投票後,加上當日的參加者一共九名,經由會場的評審最後審核後,由目前高中一年級的未由奪冠,她也說「其實自己完全沒有自信,能夠得到冠軍真的相當高興,要趕快跟家人朋友報告」,而第二名由高中三年級的綾香(あやか)拿下。

另外「關東女子高校生選美2014」的冠軍也在21日於東京選出,第一名是日本菲律賓混血,目前是埼玉高中二年級的山本結巳,第二名則是東京都高中一年級的小林彩友(こばやしあゆ)。

關西女子高校生選美冠軍みゆ。翻攝自modelpress網站

關西女子高校生選美亞軍あやか。翻攝自modelpress網站

關東女子高校生選美2014。翻攝自modelpress網站

關東女子高校生選美冠軍山本結巳。翻攝自modelpress網站

關東女子高校生選美亞軍山本結巳。翻攝自modelpress網站

關東入圍最終審查的人選。翻攝自modelpress網站

關東入圍最終審查的人選。翻攝自modelpress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