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娛樂影音網站《DMM》,統計出2014下半年度人氣AV女優排行榜,奪得冠軍的是在臺灣有「AV版林志玲」或「暗黑林志玲」稱號的波多野結衣。

根據《DMM》的統計後,總共列出了2014年下半年AV女優排行榜前一百名,而殺進前二十名的依名次順序分別是波多野結衣、篠田步美(篠田あゆみ)、上原亜衣、JULIA、本田莉子、宇都宮紫苑(宇都宮しおん)、椎名由奈(椎名ゆな)、鈴村愛里(鈴村あいり)、吉沢明歩、蕾(つぼみ) 、櫻井步(桜井あゆ)、 風間由美(風間ゆみ)、小向美奈子、神波多一花、湊莉久、希咲艾瑪(希咲エマ)、蓮實克萊兒(蓮実クレア)、白石茉莉奈、飯岡加奈子(飯岡かなこ)、桃谷繪里香(桃谷エリカ),而二十一名以後的名單可在《DMM》查閱。

而2014年上半年AV女優排行榜的前五名是宇都宮紫苑、上原亜衣、吉沢明歩、波多野結衣、JULIA,波多野結衣從第四名竄升到第一名,而原本的第一名宇都宮紫苑則是掉到第六名

第二名篠田あゆみ。翻攝自篠田あゆみ推特

第三名上原亜衣。翻攝自上原亜衣推特

第四名JULIA。翻攝自JULIA推特

第五名本田莉子。翻攝自網路

第六名宇都宮しおん。翻攝自網路

第七名椎名ゆな。翻攝自椎名ゆな推特

第八名鈴村あいり。翻攝自鈴村あいり推特

第九名吉沢明歩。翻攝自吉沢明歩微博

第十名つぼみ。翻攝自つぼみ推特

第十一名桜井あゆ。翻攝自桜井あゆ推特

第十二名風間ゆみ。翻攝自風間ゆみ推特

第十三名小向美奈子。翻攝自小向美奈子推特

第十四名神波多一花。翻攝自網路

第十五名湊莉久。翻攝自湊莉久推特

日本AV女優新人輩出,每年都會根據成績列出人氣女優排行榜, 2014下半年排行近日熱騰騰出爐,多元發展的波多野結衣自上半年第4名大躍進,狠踩眾多女優登上總冠軍。

波多野結衣被喻為是「暗黑界志玲」,在台人氣發燒,不僅接演電影,也陸續登上各綜藝節目,是大批粉絲心目中最愛女優。這回她以女王之姿搶下冠軍,第2名至第5名分別為筱田步美、上原亞衣、Julia、本田莉子。


波多野結衣在台擁有超高人氣。


日本AV女優上原亞衣青春又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