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芸拍完電影就到泰國度假,穿起比基尼辣秀巨乳。(圖/擷自東網、陳鈺芸微博)

香港女星陳鈺芸(JuJu)有胸又有腦,也會跆拳道以及泰拳,參加過無數比賽獲獎,被封為「女版李小龍」,去年拿下美國加州動作電影節的「最佳武打女星獎」,好不容易忙完電影,近來總算有時間前往泰國度個假放鬆,她見到獨立泳池忍不住脫衣大解放,換穿性感比基尼彈射無敵巨乳。

陳鈺芸身分多變,2009年曾參加國際選美、全美華埠小姐比賽,2011年簽約當起歌手還發行個人EP,去年出戰《第十八屆國際跆拳道聯盟世錦賽》與《第八屆中國跆拳道公開錦標賽》,今年又拿到泰拳大賽46KG冠軍,擔任多部動作片要角,參演《臥虎藏龍2》,演藝事業頗為順遂,日前又到紐西蘭工作趕拍,幾乎沒有時間喘口氣休息。


▲陳鈺芸享受獨立游泳池。(圖/擷自陳鈺芸微博)

經紀公司體諒她的辛勞,特地開放1星期長假,讓她到泰國補過「夏天」,還安排了有游泳的豪華Villa供她享用,據《東方日報》報導,JuJu這回甚至大膽「裸泳」,並自行攜帶自拍神器,留下多張火辣比基尼照,在沙灘玩起專業倒立活動筋骨,身心靈徹底放鬆滿足,打算回香港後好好報答公司,再接再厲拍出好作品。


▲她在沙灘擺起倒立POSE拍照留念。(圖/擷自陳鈺芸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