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劉明軒分享性感比基尼照。(圖/擷自劉明軒微博)

香港美女主播劉明軒外型亮眼,曾被外界封為歌手關心妍的翻版,從訪問台灣首富爆紅成風雲人物,逐日晉升為主持一姊,剛新婚不久的她,今年2月突傳離婚消息,恢復單身後,個性也隨之大解放,近日還大方放上比基尼照,深深乳溝讓粉絲鼻血直流。

劉明軒為南加大財務學系畢業,原本學以致用,在一家銀行擔任客服人員,不過美麗的她似乎對上鏡頭很感興趣,轉而考試成為電視台主播,7年前在偶然機會下訪問郭台銘時,因對方熱情回應、伸手搭肩,使她從此爆紅,私生活也變為外界關注焦點。去年初嫁給友邦保險資深區域總監老公王傲山,婚禮無限奢華,包括明星許志安、蘇永康都是當天賓客,顯見其名氣遠播。


▲劉明軒今年2月剛離婚。(圖/擷自劉明軒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兩人當初還前往極地度蜜月,成為眾人羨慕的一對,事隔1年卻以「個性不合」為由分開。經過這10個月沉澱,她前往馬爾地夫度假,竟拋開端莊主播包袱,大膽換穿花俏比基尼,狂秀深不可測的事業線,許多照片都只有她獨自拍攝,沒見到同行友人的真面目,也引發外界好奇掌鏡人是否為她的新歡?


▲劉明軒的性感乳溝深不可測。(圖/擷自劉明軒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